close
金黃美麗油菜花田~永安漁港吃海鮮~附送美麗的夕陽四葉幸運草ㄟ被我兒子發現啦從南部回來~心還是租屋懶散的~客戶寄來的東西 該動的劇本~都還沒進行就開車帶家人去永安漁港一路上看見美麗花海忍不住租屋網跑下來拍照我一邊滿足的看油菜花田還一邊跟孩子說~媽媽喜歡住鄉間 喜歡住這間 喜歡住那間...我婚禮顧問們家的小姐珮長大粉多站起來比我高 意見也粉多現在是小姐珮... 不再是之前小小珮老大站的很嚴婚禮佈置肅我在他身邊很喜歡搞笑  我喜歡無拘無束的和他在一起笑到滾下來....老大~你也支撐一下我會場佈置嗎...老大把劇團道具也拿下來我們三個比劃搞笑隔壁的人家邊笑邊看著我們~(開心就好啦)小姐珮看開幕活動我們胡搞瞎鬧臉上出現無可奈何的表情~只好聳聳肩上車前我跟兒子互相比著對方腦袋...哇哈哈澎湖民宿  哈哈哈到了漁港~兒子又開始搞怪跟我說他學長很多人穿"垮褲" 我們買了一些燙蝦子 情趣用品小捲 炸花枝 炸蚵仔 炸螃蟹 ...的海鮮吃 新鮮滿分只是我們家小姐珮人家來漁港吃海鮮~她來漁港吃澎湖民宿薯條免費附送好美的夕陽(要收心啦 ~要收心啦 ~ 要收心啦 ~ 要收心啦).............好美的夕陽花蓮民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0dcwh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