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生病了!!! 大頭這幾天都懶洋洋的! 食慾不佳!又發燒!叫不出聲音!有點沙啞!! 商務中心 前天帶去 房屋買賣給獸醫檢查! 作了抽血檢查!照了X光! 太平洋房屋 竟然發現:大頭得了貓愛滋病?????? 獸醫竟然要我?借貸策n心理準備!要我下定決心,讓大頭接受安樂死!!!! 獸醫說:這才是 結婚對牠最好的選擇! 頓時,我已無法聽下任何一句話!!! 由於捨不得讓大頭就這樣?591滷慼I 最後要帶大頭回家前,我請獸醫幫我替大頭打針並再添購一些貓罐頭! 大頭是四年前跟我哥從住家 節能燈具附近一起回來的! 覺得好可愛又好瘦小!! 於是就這樣一路養了四年!全家對牠都有深厚的感情! 可不會因為牠生病就拋棄牠!或?會場佈置O讓牠自生自滅! 我想竟然養了牠,就要盡到照顧的義務! 畢竟,大頭也陪伴我們全家那麼久的光陰了!現在,只希望大頭能慢慢恢復以 G2000往雄糾糾.氣揚揚的模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10dcwh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